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生命真的很脆弱(31、32、33)

2008-06-10 19:27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早晨看到朱玲给我的短信,关于她妈妈得了乳腺癌的消息,觉得很震惊,同时也很难过。

这让我联想到的12年前的我,爸爸走的时候我13岁,其实基本上我什么也不懂,虽然很伤心,但是我觉得我很幸运,这么多年来,妈妈真的对我是无微不至的,我从来就不觉得自己比别人少了什么,这都是我妈妈的功劳,她真的是太辛苦了!

朱玲跟我说,她真的不敢想象没有她妈妈的日子她要怎么过,我告诉她你还有你爸爸呀,突然之间我联想到我的妈妈,我真的大葱心理觉得害怕,要是妈妈有个什么意外我将要怎么过,我真的很害怕,我可怜的母亲,这个世界上我唯一觉得亏欠太多的女人……

但是我还是乐观的,我觉得老天爷不会夺去了我的爸爸,同时还不让我妈妈过上几天好日子的,我不止一次对天发誓,我要获得不同寻常的成功,我要我的母亲能够再次高傲的出现在她所有的朋友、亲戚的面前,打从心里过上惬意的生活,我相信这一天能够到来,我相信我的母亲能够长命百岁,总会有一天我会好好的停下来,与她饮茶聊天,快乐的述说我们今天的困难只是上天给于我们的试练!

希望在天上的爸爸能够保佑含辛茹苦将我养大的妈妈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见到大叔了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