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工作快一年了……

2009-09-30 11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明天是十一的长假,有8天之多,下午上海搬家所以我们就放假了,现在全心全意的等待12点的到来。

    工作也快一年的时间了,相对于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态也没有变多少,依然那么雄心勃勃,不同的事在于也让我看到了成年人社会上一些尔虞我诈的影子,说不清谁对谁错,不是说人都很坏,只是大家都很复杂,做事都有留一手。

    以这次的function change为例,我不应该这么的义气用事立刻给Vivian电话,其实Vivian是一个不错的老板,很nice也比较有气量。否则这样的行为一定让她很火,好好的做吧,其实她给了个不错的function个你呢??

    冲动是恶魔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久违的博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