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状态

2008-07-10 21:2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不是到了一种被称之为众叛亲离。

郑好像还在因为那个问题耿耿于怀,我也不知道怎么补救,那就算了吧,至于谢嘛,估计对我也没有什么好感,因为嫉妒与不满,兼有吧,因为我虽然很霸道让她不爽,但是她也很羡慕我有超多人脉以及很有毅力,这是我的长处,而恰恰是她的短处,怎么说呢 ,我相信能够度过这个过程的……

今天给韩斌上课,他又说了我的一些缺陷:

老是答应他一些事情,但是最后却又做不到

还有,我觉得这个很重要,会影响到你将来的职业生涯:

可能太不严肃了,嬉皮笑脸,态度跟我的年纪不相符,你应该学习要庄重点了,因为你已经长大了,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
这几天学习的时间不是很多,好像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,但是觉得自己的学习的效率还是很好的,照着这样的状态下去,你能够过的,相信自己。

还有明天是生日,生日快乐!猪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0 21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