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给人的第一印象

2008-06-25 22:17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学生无意中告诉我,我对人的态度非常的讨打,这样我很惊讶 ,但是我觉得他说得很对,他说:“幸好那个保安的脾气比较好,不然就会打你了”这话虽然不中听,但是,这个可以侧面反映,你给人的印象的确不是很好,要记住你的一言一行,别人都在一旁观察你,所以可能你在无意之中,就把人给得罪了,并且,说明你对人的态度真的是不好,会让人厌恶,这也是你无意之中树敌的一个可能。

 

最后要说,你今天骂你的学生“son of bitch”这又是你最典型的毛病,祸从口出。

你到底要怎样才能该掉这个毛病呢????

它让呢得罪人、现在还很有可能丢工作,真的我无力了,怎么样你才能吸取教训呢????

 

我其实更气的是,我为什么要去逞这一时的口快,其实给自己造成很多色麻烦,我总是这样的,祸从口出,我在我这辈子,失败,估计就是因为这张嘴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状态 下一篇:今天去报名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